月亮溺水(不补档)

那只可悲的猴子,终其一生都想捞起溺水的月亮。

【全员向】回村儿的诱惑(21-40)

1-20戳这里
今天我们讲讲老岳和老秦家的故事

21.

老岳家的李洋老爱跟人赌博,动不动就要把头揪下来。

22.

村里喜欢他的小姑娘们天天排队在村公告栏里贴大字报。

“李洋戒赌吧!”

23.

李洋气得上去就要撕,岳明辉赶紧拦住了。

“报纸留着还能糊墙糊窗子,别浪费了。”

24.

老岳家挺不容易的,之前住小破屋,好不容易盖新楼没多久给人霍霍了,最近又要搬家,现在临时住在村口桥洞底下,和下乡来的支教董老师做邻居。

25.

董老师好说话,小孩儿都不怕他,村里人熟悉了之后也就直接叫磊子。

26.

“我们学校但凡有一个能打的也不是我磊子来遭这个罪。”董老师这样对他的新邻居们说,小弟李超对此深表同情。

27.

为了感谢李超,董老师友好地送了他一套撕了答案的五三。

28.

平时上课的时候董老师喜欢跟大家唠嗑,想到啥说啥。

29.

“伯哥,董老师说他今年三十岁,在城里有老婆孩子,以前当过兵,身上还有枪伤!”

在村中学读书的小叶子某天下课后跑回家和哥哥分享新鲜事。

30.

“听他瞎说。”韩沐伯一边淘米一边头也不抬地回答,“快去帮你奋哥把猪喂了然后写作业,一会儿开饭了。”

31.

左叶去猪圈的路上看见秦子墨和靖佩瑶正把羊往家赶。

32.

“我对你的爱就像羊毛一样数也数不清。”

33.

夭寿了,这不是他的瑶哥。

34.

或者,瑶哥和富贵儿他们一起去上李洋哥开的土味情话班了?

35.

左叶到猪圈的时候秦奋正在和猪斗智斗勇。

秦奋:吃!

猪:哼

秦奋:快吃!

猪:哼

秦奋:…

秦奋:我求你快吃吧,我还想回家吃饭呢。

36.

左叶看不下去了。

“算了奋哥,我来吧我来吧。”

秦奋把泔水桶递给左叶,“那我去抓鸡了,你们班那个李超小朋友又把咱家的鸡吓得到处乱跑。”

37.

“今天上课学啥了?”临走前秦奋问了一句。

“安史之乱。”

38.

喂完猪回家时左叶看见李超被他家三个大哥围在打麦场上批斗。

“你这个弟弟怎么回事。放学不回家写作业跑去吓鸡?”

“政治觉悟很低,大方向不对!”

“搞小团体!”

“回去做五三!”

真实的惨。

39.

吃晚饭的时候韩沐伯也问左叶今天学了什么,秦奋激动地抢答,“我刚刚问了,小叶子说他今天学了安史之绿!”

40.

“奋哥,我们知道你是只驴了。”靖佩瑶给秦子墨夹了一筷子菜,冷静地回答。

“奋哥,你这个陕西口音不太地道。”秦子墨吃了一口菜,冷静地补充。

TBC.

41-60戳这里

评论(22)

热度(4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