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溺水(不补档)

那只可悲的猴子,终其一生都想捞起溺水的月亮。

【星鬼】No Man's Land 01.(现代AU/ABO)

•霸道总裁×夜店小野猫
 •破镜重圆
 •多CP 后面写到再加tag
 •中长篇
 •OOC属于我 他们属于彼此

Summary:你是灯红酒绿中的牛鬼蛇神,也是我不肯愈合的温柔伤痕。

01.

朱星杰一眼就看见王琳凯了,就像当年他们初遇的时候一样。

小孩儿顶着一头张扬的脏辫,眼妆化得很浓,抬眼低眉间像是只猫妖,瘦削的小身板穿着明显不合身的oversize,随着激烈紧凑的鼓点摇晃身体。

他好像变了,又好像没变。

朱星杰很久没来过这种地方了,皱着眉穿过喧闹的人群,在吧台前坐下,向酒保点了一杯红粉佳人,又转过头寻找王琳凯的身影。

王琳凯在这里似乎扮演着大上海歌厅里交际花的角色,和谁都能说上两句话。这会儿正跟个眉眼狭长唇红齿白的年轻男孩儿聊得欢,那男孩身上一股清浅的迷迭香味,笑起来眯着眼,耳朵尖尖小虎牙也尖尖像只小狐狸,是个非常优质的Omega,这让朱星杰多少好想了一些。

——看来他也还知道AO授受不亲,不能在酒吧迪厅这种地方勾搭Alpha。

酒保端上了朱星杰点的鸡尾酒,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再三确认自己没看错人后压低了声音调笑道:“先生,您头一次来我们这儿吧。”

朱星杰转头上上下下地打量着酒保,除了各种朗姆酒的味道外闻不到其他或锐利或温柔的特殊气息,朱星杰猜测他是个Beta。垂眼看看他胸前,花里胡哨的塑料胸针上龙飞凤舞地刻着一串英文,也认不清究竟是什么。

酒保看朱星杰不说话,只瞥自己几眼,知道他心存戒备,笑笑说:“我见您一直在看小鬼,就知道您以前没来过这儿了。”

“小鬼?”朱星杰皱着眉,又看了一眼王琳凯。他似乎注意到了这边的情况,和迷迭香味的小狐狸打了个手势结束对话。

“是啊,Lil Ghost 小鬼,这一块儿没有不知道他名字的。”酒保的眼里带着点意味不明的笑意,让朱星杰有点没来由的焦躁。

王琳凯并没有向朱星杰这边走来,相反,他走向了昏暗角落里年轻驻唱所在的位置。下午茶时段驻唱会在这里弹着木吉他唱民谣,后半夜就不一样了,DJ打碟顾客蹦迪,他就抱着吉他坐在沙发上点一杯日出静静看着。

朱星杰分了一半注意力在王琳凯身上,还不忘向酒保使一个继续往下说的眼色。

酒保见他这模样,稍一挑眉,一边擦拭着手里的玻璃杯一边说:“自从他两年前来这儿就这么抢手了,干这一行像网红一样很容易过气的,也不知道他哪儿来这么大魅力,不瞒你说,偶尔还会有些大人物来这儿点名要他,但都被拒绝了,更别提其他顾客。”

这么说着,酒保把朱星杰从头看到尾,见他面有愠色,无所谓地笑笑说:“您想约他,还是排号儿吧。”

朱星杰发现他从来没有这么想揍一个人,他咬咬牙强压下心中的怒气问道:“那他就没有个固定的Alpha么?”

“您想想啊,哪儿听说过MB有固定Alpha的。”酒保说着,把擦干净的玻璃杯挂上支架。

朱星杰又转头去看王琳凯,发现他坐在驻唱身边和他有说有笑,分享着同一个果盘同一杯酒。

朱星杰怎么看怎么碍眼,用大拇指朝那个方向点了点说:“那那个人怎么解释?”

“我说没有固定的Alpha,又没说没有Alpha,先生您可别偷换概念。”酒保仍然不温不火地回答他,“指不定这是他临时的男朋友呢,这两天是见他们走的挺近的,其他人都羡慕的紧呢。不过这是人家的私事,我也不好瞎猜,您说是吧。”

朱星杰听他这语气就上头,想了想还是憋住了,抿了口面前的红粉佳人,继续张望。

王琳凯似乎终于准备离开,小狐狸去拉他跳舞的时候笑着摆摆手,说了些什么,小狐狸看看他,又看看驻唱,露出个有点暧昧的笑,然后轻巧地转身离开。

驻唱起身背好吉他,拿起沙发背上搭着的外套披在王琳凯肩膀上,王琳凯抬头冲他笑笑,轻轻皱着鼻子。

王琳凯以前常这样向朱星杰撒娇的。

两人向门口走来,经过吧台的时候朱星杰放下酒杯站起身拦在他们面前。

“怎么,你想请我喝酒啊?”

也许是光线太昏暗,王琳凯好像没认出朱星杰,被拦下后有些惊讶,然后开玩笑似的问了一句。

“王琳凯,是我,我回来找你了。”朱星杰走上前两步,与王琳凯二人只隔了十几公分的距离。

“呦,这不是龙华的朱总么,怎么找到这穷乡僻壤的小店来了。”王琳凯借着一闪而过的彩灯看清了面前人的脸,故意拉长了尾音说道。

比起王琳凯拿捏的腔调和微微弯起的眼尾里盈着的一丝讥诮,更让朱星杰怒火中烧的是驻唱稍稍上前半步将王琳凯护在身后甚至放出带着点威胁意味的信息素的举动。若有似无的苦橙花味让朱星杰不悦地皱起眉,并且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

“行了,还要打起来是怎么地。朱星杰,把你那咖啡味收一收,我们这是夜店是迪厅,只喝酒的。”王琳凯伸手像赶苍蝇似的挥了两下,然后拉住了驻唱的衣角,“彬彬别理他,我们走。”

驻唱看了朱星杰一眼,收起信息素领着王琳凯往门口走。和朱星杰擦肩而过的时候,王琳凯被一把握住纤细的手腕。

“王琳凯,你这就准备走了么?”

“你干什么?”驻唱上前一步想拉开朱星杰,被王琳凯拍拍手背安抚回去。

“要不呢,我还陪你喝一杯啊?”王琳凯翻了个白眼,“您哪位啊先生?”

“我是你男朋友。”朱星杰斩钉截铁地回答道。

王琳凯像听了稀奇似的斜了他一眼,“呦,那都是什么陈芝麻烂谷子的事儿了,您记性也忒好。”

见朱星杰没有退让的意思,王琳凯咂了下嘴,用空闲的手从口袋里掏出一张名片递给他说:“那你和其他客人一样,拿这个回家等着,按号来。”

接着他转头没好气地对杵在一边看热闹不嫌事大的酒保喊了声,“老潘,给他记下来。”

酒保闻言,从吧台下的抽屉里摸出一本笔记本翻了好几页,然后抬头问,“先生您贵姓啊。”

“写朱总就行。”王琳凯在一旁插话,顺便一翻手腕从朱星杰掌中挣脱出来。

朱星杰拿着王琳凯给的名片,敏锐地察觉到上面也有一丝苦橙花的味道,他蓦地抬头和王琳凯对视一眼。

“你和他睡过?”朱星杰咬牙切齿地指着驻唱问道。

“这就轮不着你管了吧?”王琳凯耸耸肩。

朱星杰攥紧了那张名片,“不可能,我已经成结标记你了,他怎么可能…”

“我早就洗掉了。”王琳凯轻描淡写地打断朱星杰的话。

“什么?”朱星杰大惊失色,“为什么?”

“哪儿来那么多为什么,我们掰都掰了我不把标记洗掉怎么生活啊?”王琳凯脸上染上点不耐烦的神色。

朱星杰颇有些忿忿不平地对他身边一直保持戒备状态的驻唱抬抬下巴,“王琳凯,我问你,我哪里不如他?”

王琳凯冷眼看着他,从鼻腔发出一声低沉的嗤笑,“朱星杰,我要是没记错,三年前我问过你一模一样的话,你是怎么回答我的?”

朱星杰喉头一梗,王琳凯借这个空档拉着驻唱转身就走。朱星杰一动不动地看着他潇洒决然的背影,隐约想起三年前,还留着清爽短发,穿着白衬衫牛仔裤帆布鞋的男孩儿似乎确实哭着问过自己那个问题。

“朱星杰,我哪里比不上黄明昊?”

TBC.

看评论里有说不要虐的,我只想告诉你们,虽然看起来不像,但是其实这是一篇甜宠文,真的,就是名字一换直接可以当霸道总裁爱上我那种类型看的,因为是破镜重圆而且直接跳过了破的部分从圆开始了,所以真的超级甜
 哦,我是说星鬼pa,星昊会很虐的

chapter 2.

评论(28)

热度(4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